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610麒盛科技怎么样 麒盛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天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麒盛科技,申购代码为732610,股票代码为603610。那么,732610麒盛科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一下732610麒盛科技的相关信息吧。

    732610麒盛科技怎么样
    732610麒盛科技申购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电动床及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创造美妙的智能生活”的宗旨,坚持以环保、安全、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为设计核心,以实现睡眠监测、睡眠干预为发展目标。目前,公司主要以通过美国子公司奥格莫森美国将产品销往北美市场,通过国内子公司索菲莉尔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全球知名公司舒达席梦思(SSB)、泰普尔丝涟(TSI)、好市多(COSTCO)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率先在国内引入“智能电动床”的概念,通过经销商、直营店、电子商务平台多层次的销售模式进行渠道拓展和品牌宣传,塑造“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的品牌形象。

    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已拥有的主要专利共254项。2015年12月,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公司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2016年4月,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公司的“浙江舒福德电动床研究院”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需要注意的是,麒盛科技网下申购时间为明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麒盛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麒盛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上旬。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