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39海尔生物今日申购 海尔生物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海尔生物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79,267,940股,申购代码为787139,申购价格为15.5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2.5万元。那么,海尔生物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海尔生物今日申购
    海尔生物上市时间

    公司始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基于物联网转型的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物联网新物种,公司将物联网技术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技术融合创新,实现从电器到网器到场景再到生态的迭代升级。公司主要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场景提供低温存储解决方案。

    近年来,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终端用户包括中华骨髓库、国家基因库以及中国人类遗传资源库等国家级生物样本库,以及上海瑞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华西医院等众多重点医疗机构。据悉,海尔生物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印度卫生部开展了合作,产品曾搭载神舟飞船进入太空执行科研任务。

    据了解,海尔生物在科技创新领域具备引领优势。海尔生物医疗是全球领先的-196C到8°C全温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专业低温存储领域有着近20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随着物联网进程的推进,海尔生物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生物医药领域提供场景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生物网下申购时间为今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海尔生物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海尔生物应该会在11月上旬正式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