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生物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每股15.53元

    不少炒股的人应该都会想知道今天有什么新股申购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四个,其中海尔生物今日申购了,这海尔生物申购价格每股15.53元,那么这该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呢?

    海尔生物新股申购
    海尔生物新股申购

    都说新股申购是理想的投资了,新股申购业务适合于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以及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还有新股申购风险较低、费用较低。投资者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海尔生物申购价格

    10月16日消息,科创板投资者今日迎来了新的新股申购机会,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在今日开放申购。据交易所公告,海尔生物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79267940股,申购代码:787139,申购价格:15.5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2.5万元。

    海尔生物主营业务:公司面向全球市场,主要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场景提供低温存储解决方案,进而率先进行物联网技术融合创新,致力于围绕以上场景痛点提供物联网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