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走低 飞天诚信等多股下跌

    数字货币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关注这数字货币概念股票的,但是近日这数字货币概念走低,还有飞天诚信等多股下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数字货币概念有哪些
    数字货币概念有哪些

    股市中股票的市场行情是会有变化的,虽然大多数人都希望这股市向好,但是股票的涨跌是不可避免的。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是一种不受管制的、数字化的货币,通常由开发者发行和管理的。

    数字货币概念股

    据数字货币概念股的实时行情了解到,这数字货币概念走低,飞天诚信、数字认证、金冠股份、华力创通等跌逾5%,聚龙股份、海联金汇、科达股份、朗科科技等跌逾3%。

    其中这飞天诚信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研发、销售智能卡、磁条卡、刮刮卡、电子标签及电子设备;系统软件开发;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营销策划;生产信息安全设备、通信终端设备、电子设备(限在外埠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