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育用品股逆市走强 特步国际继续领涨

    体育用品应该很多热爱运动的人都有购买一些运动器材什么的,而且在体育用品的消费上大家也是很有要求的,但是一些投资者就比较关注体育用品股了,近日这体育用品股逆市走强,具体如何呢?

    体育用品股有哪些
    体育用品股有哪些

    不同的体育品牌的商品是有很多的,体育用品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现在城市居民对体育用品的消费正在向中高档方向发展,体育股集体爆发,大行看好体育用品概念的。

    体育用品股如何

    10月15日消息,体育用品股集体走强,特步国际涨超5%,361度、安踏体育涨超2%,李宁涨1.55%。特步上半年收入增23%,主要为受到销量带动,ASP增长3至5%。预计随着产品升级,未来每年ASP均能有3至5%的增长。7至8月零售销售增长跟随上半年趋势,9月略见放缓,估计为受到天气较暖影响转季货品销情所致,随着天气转凉预计会有所回升。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里,体育用品行业迎来消费旺季。多家大行看好体育用品。中信证券表示,运动鞋服,空间广阔景气延续。中信证券近期报告称,运动鞋服市场是服装领域为数不多同时具备大规模、高增长同时高集中的行业,也是体育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中国运动市场经历三阶段发展,至今仍然延续景气高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