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沪指收复3000点 市场中长期向好趋势明显?

金融股人人都会关注着,特别是对于股民来说,当然就是会天天看着走势了。根据数据显示,现在金融股发力了,三大股指大幅高开后,沪指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已经全面走强了,而且沪指收复3000点。

金融股走势
金融股走势

大智慧数据显示,上午资金净流入前三个股:兴业银行、光大银行、中国平安;上午涨幅前三个股:N晶丰、雏鹰退、美盛文化;上午资金净流入最大板块:银行类。从技术上看,沪指已经连续4连阳线,从今日沪指的走势来看,不出意外,或收出第5根阳线。分析人士表示,权重蓝筹股发力,稳定市场信心。题材股保持活跃,营造赚钱效应。节后A股市场呈现出良好的运行态势。总体而言,在估值优势、流动性预期稳定以及外资持续介入等因素支撑下,市场中长期向好趋势明显。

消息面上,据海关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8%。其中,出口12.48万亿元,增长5.2%;进口10.43万亿元,下降0.1%;贸易顺差2.05万亿元,扩大44.2%。9月当月,进出口总值2.78万亿元人民币,下降3.3%。其中,出口1.53万亿元,下降0.7%;进口1.25万亿元,下降0.2%。

中信证券指出,外部环境好转,逐步落地的政策会稳定国内基本面预期:做多依然是大部分投资者的选择。预计A股仍处于第二轮上涨的通道中,内外因素共同催化月度级别反弹,打开年内最后一个做多窗口,指数有望冲击年内前高。建议继续强化低估值且受益于经济企稳的品种的配置,并关注三季报的结构性机会。巨丰投顾认为,沪指收复3000点,大金融板块表现突出。操作上,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股是眼下的主要操作策略。

如今金融股最新消息已经出来了,通过以上的简短消息你了解了没有?目前板块上,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涨幅居前,而且紫金银行以及青岛银行都已经纷纷涨停了,股市需要及时留意最新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