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股周一持续拉升 长期持有银行股靠谱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银行股周一持续拉升,紫金银行、青岛银行2股涨停,苏农银行、浦发银行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长期持有银行股靠谱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银行股票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银行股周一持续拉升
    银行股持续拉升

    紫金银行:紫金银行(60186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05亿元,同比增长22.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41%;基本每股收益为0.20元,上年同期为0.18元。截至2019年6月末,全行总资产2043亿元,各项存款总额1277亿元,各项贷款总额996亿元。

    青岛银行:8月26日,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2019年上半年,面对经济新常态、行业严监管以及金融科技重塑传统银行业发展等多重外部因素,青岛银行坚守稳健发展,打造了坚实的客户基础,塑造出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的新金融业务模式,各项业务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截至2019年6月30日,青岛银行资产总额达3452.31亿元,净利润约14.66亿元,同比增长10.16%。

    苏农银行:苏农银行于2019年8月23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7.4亿,同比增长14.8%;实现归母净利润5.8亿,同比增长14.8%;每股收益为0.33元。报告期内,公司净利率为33.3%,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从业务结构来看,“对公业务”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以上便是“银行股周一持续拉升”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有分析表表示。银行股还是比较适合长期持有的,中小市值的银行股更适合。毕竟银行股属于金融类的大蓝筹股票,业绩好。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