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高开0.68% 临近3000点金融股继续强势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的,还有这上证指数的实时行情也有股民或者投资者会关注的,今日有消息称沪指高开0.68%,那么还有哪些股票强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高开多少
    沪指高开多少

    在10月份的到来,很多人都是会看到这股市中的行情的,沪指其实就是上证指数,我们通常说的大盘了。上证指数包括的股票也是不少的了,这沪指高开临近3000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逼近3000点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涨0.68%,报2993点,临近3000点;深成指涨0.9%,报9753点;创业板指涨0.72%,报1678点。板块方面,金融股继续强势,航运、广东自贸区、券商、语音技术、ETC涨幅居前,猪肉、可燃冰、黄金概念、采掘等跌幅居前。

    热点个股方面,粤港澳地区金融股竞价表现强势,贤丰控股、恒基达鑫、越秀金控、华金资本等竞价涨停。消息面上,澳门证交所方案已上报,广州期货交易所或于年底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