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季报业绩普遍向好 三季报预增科技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季报业绩普遍向好,目前已有792家上市公司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22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五成。那么,三季报预增科技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三季报预增科技股一览表吧。

    三季报业绩普遍向好
    三季报业绩预增股

    三季报业绩预告披露进入高频期,目前已经有7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三季报。生猪养殖类上市公司表现亮眼,上半年净利润还在亏损的生猪养殖行业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大幅改善。以牧原股份等龙头养猪企业为例,今年前三季度三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均已翻倍。据悉,牧原股份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3.87亿元,同比增长296%。

    除生猪养殖板块外,化工类上市公司受益行业环境回暖,三季报业绩普遍向好。在消费类板块,中泰证券认为,三季度,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酒、口子窖、今世缘等公司收入有望实现20%以上增长,考虑到产品结构升级和增值税下调带来的利好,三季度消费类板块核心公司的业绩有望取得25%以上的增长。

    目前,星徽精密以净利同比增长超110倍的业绩。凭借超预期增长,星徽精密在公告披露后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此外,远方信息、天顺股份、同为股份、开尔新材等7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均超10倍。数据显示,净利预增超1倍的公司共有89家,在三季报预告披露后,不少预增概念股陆续加入涨停集中营。

    以上便是“三季报业绩普遍向好”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部分三季报业绩预计大幅增长的公司,得益于政府补贴、资产重组等。有分析表示,在本轮行情中,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将成为市场核心领涨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