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苹果公司股价再次创下新高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重返市值第一,市值达到10674.76亿美元,超越微软,重新回到全球市值第一的宝座。有分析表示,苹果股大涨与新机热销有密切联系。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苹果公司重返市值第一

    上周五美三大股指收涨,道指涨1.21%,标普指数涨1.08%,纳指涨1.34%。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公司盘中股价创下新高至237.64美元,收盘上涨2.66%,继去年8月市值历史性地突破万亿美元之后,美东时间2019年10月11日,“万亿侯”苹果(AAPL)市值再创新高,市值达到惊人的10674.76亿美元。

    苹果上周五股票价格飙升归功于iPhone11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超预期的表现,全世界热卖水平媲美iPhone6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全世界总销售量超出了2.5亿部。iPhone11系列产品的热卖离不开中国消费电子企业的贡献,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电子消费企业未来将跟随苹果市值的不断攀升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悉,今年下半年A股科技股行情大好,在沪电股份为代表的PCB行业龙头企业业绩出现反转,整个消费电子行业迎来行业反转期,作为重要的苹果产业链概念股表现也是非常靓丽,新款iPhone的销量对苹果公司的整体销量举足轻重。伴随着iPhone销量的增长,产业链景气度近期有所提升,其核心供应商也受到更多的关注。

    以上便是“苹果重返市值第一”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概念股目前有:东山精密(002384)、北玻股份(002613)、莱宝高科(002106)、福蓉科技(603327)、信维通信(300136)、水晶光电(002273)、百邦科技(300736)、欧菲光(00245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