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新债中签一般能挣多少

    不同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新债上市的话也是有股民和投资者留意的,很多人打新债都是要选好时机的,但是如果新债中签的话,这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呢?

    新债中签上市
    新债中签上市

    打新债是如今A股市场,回报率较高的一种投资方式,但是这新债中签后,是需要等待上市才能进行交易的,于是就有人想要知道新债中签一般能挣多少钱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债中签怎么样

    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一般来说,可转债会在中签后的一个月内上市交易。比如,雨虹转债在9月25日申购,10月20日股票上市;林洋转债10月27日申购,11月13日上市交易;隆基转债于11月2日申购,11月20日上市交易。当然,有些情况是特殊的,不排除某些可转债中签后一个月才上市。

    至于新债中签一般能挣多少?一般情况下,转债打新在中签之中首日卖出,收益率在10%至30%之间。但需要注意的是,新债上市后,也是会发生跌破发行价的可能的。因此投资者要多留意新债上市后的行情,不愿意冒太大风险的朋友,可以在新债上市后,选择适当的价格选择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