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电商第一股遭集体诉讼 如涵股价腰斩

    近日这网红电商第一股遭集体诉讼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然大家都是想要知道这如涵控股遭集体诉讼的原因是什么?还有在遭集体诉讼之后,如涵股价怎么样呢?

    如涵股价下滑
    如涵股价下滑

    这股市中的涨跌总是少不了关注的,特别是如涵控股又是中国网红孵化第一股了,其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投资管理等方面的服务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如涵股价吧!

    如涵股价如何

    如涵控股由冯敏等人创立于2001年,业务包括网红经纪、营销推广及电商业务等三部分,其模式简单说即是用网红吸引用户,树立品牌形象,继而通过电商变现。过去一个月,中国网红电商公司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如涵”),遭受十余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发起的集体诉讼,原因是认为该公司招股书中在虚假、误导性声明或未披露的信息。

    总的来说,他们认为如涵的网店、网红、营收在上市时就下滑近4成。对此,如涵方面对时间财经回应称,“公司公开披露的所有信息都没有问题,完全合规合法,目前公司的美国律师STB律所在帮公司处理这类事务。公司日常运营一切正常,不受任何影响。”

    但是受此消息影响,如涵控股最近几个交易日内股价下滑得厉害,自10月7日到10月10日累计下跌近18%,截止10日收盘股价为5.79美元,总市值为4.79亿美元。实际上,不得不说的是,对于持有如涵控股股票的投资者来说,其心情就犹如做过山车,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上市当天股价暴跌近40%,五天就腰斩过半。随后,股价虽有所回升,但自发行价12.5美元而言还是缩水了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