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冶特钢更名中信特钢 公司证券代码仍为000708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冶特钢更名中信特钢,公司证券简称自今日起由“大冶特钢”变更为“中信特钢”,公司证券代码仍为“000708”。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大冶特钢更名中信特钢
    大冶特钢正式更名

    10月10日晚,大冶特钢宣布,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9年10月11日起由“大冶特钢”变更为“中信特钢”,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708”。今年一月中信特钢启动整体上市计划,八月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中信特钢正式登陆A股市场,创造了同规模央企重大资产重组的最快速度。

    大冶特钢表示,公司实施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86.5%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实现了中信集团特钢板块整体上市,为使变更后的公司名称更准确地反映公司完成本次重组交易后的业务情况,变更证券简称与变更后的公司全称匹配,与现有主营业务相匹配,决定将公司名称由“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特钢董事长俞亚鹏先生表示,整体上市后,中信特钢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将更强,在特钢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信特钢具备年产1300多万吨特殊钢生产能力,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

    以上便是“大冶特钢更名中信特钢”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要求投资者具备较强的基础知识,还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如果你是一名新手,建议别着急入市,否则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