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祥鑫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祥鑫科技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6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祥鑫科技,申购代码为002965,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得知。那么,祥鑫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祥鑫科技的相关信息吧。

    祥鑫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祥鑫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是专业从事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精密冲压模具为本,不断提升模具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为汽车、通信、办公及电子设备等行业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在办公及电子设备领域,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东芝、佳能、京瓷、爱普生、理光等全球知名厂商。

    在汽车领域,公司与安道拓/江森自控、奥钢联、延锋、爱信精机、哈曼贝克等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保持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已成为广汽集团、一汽大众、蔚来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标致雪铁龙、丰田、尼桑、戴姆勒等知名整车厂商的合格供应商,产品已从金属结构件单品逐渐往金属结构件组件乃至总成方向发展;

    多年来,公司一直立足于国际市场,以国际先进标准对企业运营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要求,逐步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产品生产质量监督体系。公司优质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已赢得了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公司已建立了高效开放的研发设计体系,倡导从研发设计的角度来改进模具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0月1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祥鑫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祥鑫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