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鲁大师上市股价暴涨 360持有鲁大师多少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鲁大师上市首日股价暴涨。10月9日,鲁大师(03601.HK)正式登陆港股市场,首日上市一度暴涨近135%至6.35港元。作为鲁大师的最大股东,360持有鲁大师多少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鲁大师上市股价暴涨
    鲁大师最新股价

    鲁大师是中国最大的个人电脑及智能手机硬件和系统评测及监控解决方案供应商。10月9日,鲁大师(03601.HK)正式登陆港股市场,首日上市高开48.15%后直线拉升,一度暴涨近135%至6.35港元,市值突破16.5亿港元。作为鲁大师大股东的三六零(601360)早盘同步大涨,涨幅一度逾4.6%,最高达24.43元。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7年的鲁大师前身为“Z武器”,由创始人鲁锦在2008年下半年推出,并在2009年7月正式更名为“鲁大师”,最早是一款检查并尝试修复硬件的软件。随着鲁大师正式在港股上市,这也是A股的三六零、美股的360金融之后,周鸿祎旗下的第三家上市公司。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提供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鲁大师在国内的个人电脑及移动设备每月活跃用户的市场份额分别为98.8%及58.9%。360鲁大师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截至2019年4月,公司产品的每月活跃用户约为1.25亿人,包括工具软件的每月活跃用户1.2亿人及游戏库的每月活跃用户490万人。

    据去年公布的消息显示,360为鲁大师大股东,间接持股41.37%。需要注意的是,在鲁大师上市前夜,10月9日暗盘交易已经热情高涨,收涨52.22%,报4.11港元,堪称2019年最火爆的港股之一。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