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康威视临时停牌 海康威视发布停牌最新公告

    海康威视股票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这也是不少股民最想要看到的。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海康威视临时停牌发布了公告,将会拟披露重大事项,所以作出了临时停牌的通知!

    海康威视停牌消息
    海康威视停牌消息

    海康威视现在停牌引起了争议,不少股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停牌公告已经发布了,股民也是在留意着最新消息。如今公司将实施美国制裁应对预案,对于此事,来了解一下!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康威视,证券代码:002415)于2019年10月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大华股份,证券代码:002236)于2019年10月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