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概念股逆势大涨 猪肉股为何国庆后能大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国庆节期间,全国的猪肉价格整体平稳,主要是因为国家对市场提供了储备冻肉,但格局预测数据显示,节后期猪价略有上涨。然而,值得关注的是,A股市场上猪肉概念股逆势大涨,其中天邦股份领涨。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今日震荡明显,但猪肉股全天表现强势,猪产业指数上涨2.22%。其中天邦股份领涨,涨幅为8.33%,报12.48元,成交8.21亿元,最新总市值145亿。另外,傲农生物、牧原股份上涨超6%,新五丰、益生股份上涨超4%,龙大肉食、禾丰牧业等也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

    今天A股股市收盘得知,猪肉概念股逆势大涨,那么问题来了,大家都想知道猪肉股为何国庆后能大涨?其实,猪肉概念股大涨是受到这家公司的最新业绩的影响,所以看完以下介绍大家就知道原因了。

    10月7日,天邦股份发布今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在266万元-1266万元区间,较去年同期下降98%-90%。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达到3.7亿元-3.8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819%-844%。

    报告中表示,天邦股份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生猪养殖业务水平提升与股权出售所得利润。一方面,生猪养殖为天邦股份贡献了大部分利润。另一方面,公司为集中资源、聚焦主业,出售广东海茂投资有限公司27.295%股权,预计产生税后净利润约1.64亿元。总的来说,生猪销售利润加上出售股权的收益,天邦股份最终在年内实现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