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千万用户预约5G 5G概念股有哪些?

    关于5G的消息很多人都是非常关注的,另外大多数人都是希望能够早点使用上5G手机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近千万用户预约5G了,除了关注5G套餐价格之外,一些投资者和股民们也是会关注5G概念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如何
    5G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5G相关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大家都是非常期盼这5G的网络能够普及的,已经有很多品牌的5G手机售卖了,现在国庆假期结束,有近千万用户预约5G,5G落地倒计时了!

    用户预约5G

    自9月20日起,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5G预约活动以来,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如今预约人数直逼1000万大关,都想最快体验到宣传已久的5G超高速网络。10月8日,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合计超过960万,直逼1000万大关。

    具体来看,截至今日上午11点,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572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198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196万。可见,中国移动5G套餐预约人数占了一半。

    至于5G概念股有哪些?相关5G概念股包括吴通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亿阳信通等。还有理工光科,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工光科)于2000年8月成立,由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北新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双环科技开发投资公司等上市公司和社会企业共同发起设立。

    大唐电信,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控股的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1998年在北京注册成立,同年10月,“大唐电信”股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高鸿股份,即高鸿股份公司,于1992年10月28日,经贵州省体改委同意组建中国七砂,进行股份制改革试点。试点的资产主体是中国第七砂轮厂下属四分厂。该四分厂是一个年产4万吨棕刚玉磨料的扩建项目,总概算投资为9167万元。

    中兴通讯,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