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概念股集体反弹 港股恒指低开0.81%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不同上市公司的股票,大家都是希望行情向好的,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概念股集体反弹,那么华为概念股反弹后,具体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港股恒指如何
    港股恒指如何

    华为公司的产品是有很多的,不少人对于华为产品也很是青睐,有关注股市股票的股民或者是投资者肯定也是会关注到华为概念股的,股票的涨跌很正常,那么港股恒指是怎如何呢?

    华为概念股怎么样

    10月3日消息,美股周三收跌,道指下跌近500点。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令美股承压。ADP就业数据进一步证实美国就业增长放缓。昨日数据显示美国及全球制造业活动都正在萎缩。

    今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81%,再度失守26000点,随后跌幅大幅收窄,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0.48%,报25918.51点;国企指数跌0.31%,报10151.30点;红筹指数跌0.14%,报4141.67点。华为概念股集体反弹,丘钛科技涨4.81%,中兴通讯涨2.65%;舜宇光学涨2.47%;比亚迪电子涨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