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又发现大油田 油气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在鄂尔多斯盆地我国又发现大油田了。此外,还发现了四川盆地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有分析表示,随着庆城大油田的发现,油气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那么,油气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我国又发现大油田
    我国又发现超级大油田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近日在北京发布了两项重大油气勘探成果:一项是今年在鄂尔多斯盆地长7生油层内勘探发现了10亿吨级大油田——庆城大油田。另一项是在四川盆地页岩气勘探获得重大进展,在长宁-威远和太阳区块累计探明10610.30亿立方米,形成了四川盆地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受此消息影响,油气概念股有望大涨。

    如通股份(603036):如通股份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客户涵盖了中石油集团、中石化集团、中海油三大石油公司下属的国内主要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国内大型石油设备厂商和斯伦贝谢等国际知名油服公司,产品在中东、非洲、北美、中南美、俄罗斯等世界各主要产油区得到使用。

    山东墨龙(002490):山东墨龙主要从事能源装备行业所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油气开采用管、流体及结构用管等。山东墨龙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77亿元,同比增长18.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1.2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4.70%;基本每股收益为0.0226元,上年同期为0.0408元。

    需要注意的是,有望爆发的油气概念股:贝肯能源(002828)、宝德股份(300023)、道森股份(603800)、宝莫股份(002476)、中曼石油(603619)、恒泰艾普(300157)、杰瑞股份(002353)、洲际油气(60075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