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Work撤回招股书 原因在于市场给予的估值过低

    据最新消息显示,WeWork撤回招股书。近日,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宣布,将撤回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IPO招股书,因为公司将推迟IPO计划。那么,WeWork为什么要撤回招股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WeWork撤回招股书
    WeWork撤回上市招股书

    今年8月14日,WeWork正式向SEC提交了招股书,宣布了上市意向。在招股书中,WeWork披露了巨额亏损和令人困惑的公司结构。在此后的几个月里,WeWork对自身的企业监管进行了彻底改革。值得一提的是,标准普尔的分析师上周四把该公司的信用评级进一步下调至垃圾级。评级下调后,该公司的债券收益率飙升至10%以上,表明其面临财务压力。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WeWork之所以考虑推迟IPO,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意识到,公开市场给予的估值要远低于WeWork之前私募融资的估值。报道称,WeWork的IPO估值约为200亿美元,不会超过250亿美元。相比之下,今年早些时候软银曾投资WeWork,为后者估值约470亿美元。

    今日,WeWork联席CEO阿蒂·明森(ArtieMinson)和塞巴斯蒂安·古宁汉姆(SebastianGunningham)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已决定推迟IPO,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该业务的基本面仍然强劲。”

    以上便是WeWork撤回招股书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另外有消息人士表示,为削减公司支出,WeWork公司还有裁员数千人,并出售部分非核心资产的计划。此举表明明森和古宁厄姆已向华尔街传递出该公司要更改过去过度支出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