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阅兵2019什么时候开始直播 阅兵概念股揭晓!

    阅兵仪式明天开始,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有人说现在过国庆节就像过年一样,这也是的,毕竟今年是祖国70周年,所以也会比较热闹的。但是阅兵2019什么时候开始直播呢?你知道吗?

    阅兵概念股介绍
    阅兵概念股介绍

    新媒体70小时不间断直播时间:9月29日06:00—10月2日04:00;阅兵全景观盛典直播时间:2019年10月1日07:00;2019年10月1日阅兵直播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APP、北京各大电影院。

    通过以上的简单了解,你现在知道了阅兵直播时间吧?明天早上需要锁定电脑以及电视之前了,因为观看我国70周年华诞。随着阅兵的到来,现在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来了解一下!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今年军工股将有大行情,航天军工股可重点关注如下个股:航天通信、北斗星通、北方导航、中国卫星、海特高新、中直股份、航天动力、航发控制、中航飞机、中航电子、中航沈飞、洪都航空、航天科技、航天长峰、中兵红箭、佳讯飞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