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将保持基本稳定 猪肉股早盘集体反弹

    9月29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表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保障肉类市场的供应,保持猪肉价格的基本稳定。值得一提的是,猪肉股早盘集体反弹,正邦科技股价涨逾4%,大北农、唐人神等个股也有小幅跟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猪肉股早盘集体反弹
    猪肉股集体反弹

    9月29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我们积极扩大进口来源地,完善支持政策。钱克明表示,目前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各部门、各地方正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生猪产能加快恢复,做好猪肉的进口和储备的调节。总的来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保障肉类市场的供应,保持猪肉价格的基本稳定。

    正邦科技: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旗下正邦科技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集团下有农牧、种植、金融三大产业集团,以种猪育种、商品猪养殖、种鸭繁育、农作物优良新品种选育、肉食品加工、饲料、兽药、生物农药、芳樟种植及芳樟产品加工、油茶种植及资产管理为主营业务。

    大北农:大北农于2019年8月22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1.4亿,同比下降10.3%;实现归母净利润3362.2万,同比下降67.7%,降幅较去年收窄;每股收益为0.0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6%,同比降低1.1个百分点,净利率为0.2%,同比降低0.7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67.1亿,同比下降9%。

    值得一提的是,金新农(002548)、天邦股份(002124)、傲农生物(603363)、华统股份(002840)、双汇发展(000895)、大康农业(002505)、新希望(000876)、罗牛山(000735)等猪肉概念股早盘也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