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股市国庆休市时间2019 股市放假调休安排

    对于股民来说,现在临近放假了,也是一年一次最重要的国庆节,所以在任何时候来说,国庆节假期都是十分重要的,而且我们也是需要休息,但是故事怎么样呢?香港股市国庆休市时间2019出炉。

    香港股市消息
    香港股市消息

    根据国庆节假期和港交所安排,A股10月1号-10月7号休市,港股在国庆节当天(10月1号)休市,10月2号(周三)、10月3号(周四)、10月4号(周五)正常开市,10月5号—10月6号因双休日休市,10月7号(下周一)因重阳节港股休市。

    港股通(南向买港股)将于9月27日(周四)暂停至10月7日,于10月8日(周二)重开。沪深股市下周二(10月1日)起休市,至8日复市.沪港通、深港通的南向交易--港股通率先在今日起暂停,至10月8日恢复交易。

    股市消息及时去了解一下,毕竟对于我们投资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消息,因为投资交易都是看在是否休市方面的。如今香港休市时间已经知道了,港股10月1日休市,需要了解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