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股票交割单 揭股票交割单查询方法

    股民炒股,就有一张股票交割单。但是,有些人刚进入股市,并不了解股票交割单查询方法,结果不知道自己买卖股票的详细情况。那么,怎么查询股票交割单呢?这个并不难,只需要三个步骤,就能查到了。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1、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输入正确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软件;在交易软件的左侧工具栏找到“查询”按钮,点击前面的“+”号,展开里面的详细内容;

    2、找到“交割单”按钮,点击打开。选择查询的时间范围,然后点击后面的“查询”按钮;需要查看的时间段内的股票交割单便出来了。如果要导出数据,可以点击“查询”按钮后面的“输出”按钮;

    3、然后我们一般选择输出到Excel表格,方便数据的统计分析,接着选择好表格保存的路径,这里选择保存到桌面,点击“确定”。返回桌面,我们就可以找到保存的交割单数据表了,打开表格就可以查看具体数据并进行一些统计分析了。

    通过以上的步骤操作,就能轻松查到股票交割单。其实,查询方法很容易,炒股才真的是难。因为,炒股的风险非常大,一不小心,可能就血本无归。所以,大家炒股过程中,一定要分散风险,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