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车支付试点落济南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刷车支付试点落济南,今年国庆山东的小伙伴有望体验支付宝“刷车支付”,在指定加油站等场所都可以使用。有分析表示,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那么,受益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刷车支付试点落济南
    刷车支付试点落地

    据报道,刷车支付试点落济南。刷车支付除了更加便捷,能有效减少客流高峰期带来的拥堵外,也便于车主查询。所有通行记录、缴费信息都可在支付宝上随时查看,还可在支付宝开高速费电子发票。据交通部数据,截至今年8月,全国ETC用户已累计突破1亿,超过50%车主安装了ETC,“刷车支付”市场潜力巨大。

    佳都科技:与蚂蚁金服战略合作,为公共交通行业提供包括电子支付、互联网+等服务。佳都科技于近日披露中报,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6.5亿,同比下降4.8%;实现归母净利润2.1亿,同比增长210.7%;每股收益为0.1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2.6%,同比降低2.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3.4%,同比提高9.5个百分点。

    捷顺科技:目前已推出捷停车“无感支付”,同时也正在积极推动与支付宝的合作开发。捷顺科技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25,449,065.8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31%,实现利润总额60,053,834.4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326,509.0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33%。

    以上便是刷车支付试点落济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全国ETC用户的不断增多,万集科技(300552)、金溢科技(002869)、中远海科(002401)、达华智能(002512)等个股也有望迎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