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继续领跌 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幅0.01%

    很多股民们都是会比较关注股市中的涨跌的,特别是很多股票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数字货币继续领跌,那么关于两市沪指如何呢?还有哪些板块的股票上涨或下跌了?

    沪指涨幅如何
    沪指涨幅如何

    不同的时期股市行情都是会有变化的,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的了,所以也会很关注沪指的变化的。前两天数字货币概念拉升领涨,沪指反弹逼近3000点,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幅0.01%。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涨幅0.01%

    数字货币是一种不受管制的、数字化的货币,通常由开发者发行和管理,被特定虚拟社区的成员所接受和使用。欧洲银行业管理局将虚拟货币定义为:价值的数字化表示,不由央行或当局发行,也不与法币挂钩,但由于被公众所接受,所以可作为支付手段,也可以电子形式转移、存储或交易。

    数字货币概念股石油不少的,9月26日消息,数字货币板块临近收盘继续重挫。两市今日小幅高开,沪指涨0.01%,报2929点;深成指涨0.06%,报9470点;创业板指涨0.27%,报1628点。盘面板块涨跌参半,化工、煤炭、半导体、航空和船舶领涨,酿酒、有色、餐饮继续回调。数字货币继续领跌,黄金概念等概念股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