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 创业板指涨超1%

    沪指是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上市股票的变动情况,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上海证券综合指数的。近日这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沪指的上涨,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沪指收盘如何
    沪指收盘如何

    不同的股票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上证指数包括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在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之后,创业板指涨超1%,还有数字货币概念股和白酒板块也是有所上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收复3000点

    在周二早盘,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沪指收复3000点,创业板指涨超1%;午后三大股指逐步回落,沪指收盘于3000点下方。截至收盘,沪指涨0.28%,报收2985点;深成指涨0.31%,报收9811点;创业板指涨0.61%,报收1694点。两市合计成交5481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0.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1.6亿元。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酿酒板块与数字货币概念股强势领涨,猪肉概念、贵金属、石油行业、保险等少数板块下跌。周二两市小幅高开,之后指数窄幅振荡,盘中站上3000点。受到政策面影响,医药板块走强,另外天津自贸区板块持续走强,白酒概念股拉升,半导体板块走强,数字货币板块拉升走强,农业板块跌幅居前。午后,部分医药走弱,芯片股午后继续走强,尾盘5G概念股拉升走强。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

    行业板块方面,央行再度透露数字货币进展,概念股集体走高,数字认证、汇鸿集团、亚联发展、宏图高科涨停,飞天诚信、海联金汇触及涨停;5G概念股走强,凯乐科技、华脉科技、纵横通信、佳力图、武汉凡谷涨停。酿酒行业大涨,金徽酒涨停,迎驾贡酒、古井贡酒、酒鬼酒涨超5%。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预计指数暂时将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后期,指数或将有喜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