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预计明年逐步回落 2019年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近段时间,不少人都比较关心物价问题,特别是猪肉价格何时能回落更是大家想要知道的。据了解,猪价预计明年逐步回落。那么,2019猪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猪价预计明年逐步回落
    猪价什么时候下降

    猪肉价格何时能回到正常水平呢?从目前生猪生产形势来看,预计明年随着生猪生产逐步恢复,猪肉和鸡鸭鹅鱼等替代品供应的增加,猪肉价格将逐步回落。禽肉、牛羊肉等替代品生产增长明显,今年上半年全国牛羊禽肉产量同比增长4.3%,猪肉进口增长26.4%。此外,增加了猪肉进口,储备了一定数量的冻猪肉。

    各级政府加强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依法预防和严厉查处捏造涨价信息、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囤积居奇等各种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全力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确保社会稳定。另外,通过政府引导和市场作用,牛羊肉等其他肉类对猪肉起到一定替代作用,能够满足市民消费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猪肉概念股目前有如下:正邦科技(002157)、大康农业(002505)、天邦股份(002124)、天康生物(002100)、大北农(002385)、广弘控股(000529)、正虹科技(000702)、温氏股份(30049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