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市值超贵州省GDP 贵州茅台目前市值多少

    说到贵州茅台酒,目前已经吸引了一大批收藏者以及忠实的消费者,所以不管茅台酒价格有多贵,都依然有市场。近日,一则关于茅台市值超贵州省GDP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贵州茅台目前市值多少?居然能比贵州省的GDP还高。

    贵州茅台股价大涨
    贵州茅台股价大涨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贵州省地区的生产总值为1.4806万亿元。然而,截至9月24日收盘,作为贵州著名的上市公司贵州茅台,股票总市值达到1.49万亿元。言下之意,贵州茅台的股票总市值已经超过了去年贵州省的GDP数值。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9月24日的市场数据显示,目前总市值规模超过万亿的上市公司合计有7家,分别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平安、贵州茅台、农业银行、中国石油以及中国银行。

    至于A股流通市值方面,贵州茅台已经超越了工商银行,成为了A股流通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假如贵州茅台股票价格再度创出历史新高,那么贵州茅台的市值规模也会进一步刷新新高,甚至有挑战总市值第一的可能。

    目前,茅台市值超贵州省GDP,由此可见,贵州茅台作为一家酒企上市公司,市值居然比贵州省的GDP还要高,这样的消息确实让人感到意外。根据市场价格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贵州茅台酒的价格已经有所回落了,虽然贵州茅台酒价格依然高于官方指导价,却还是卖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