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齐商银行11张罚单 银行的概念股有哪些?

    齐商银行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银行之一,齐商银行成立于1997年,目前总部在山东省。但是近日,消息指出齐商银行11张罚单了,为何会被开除了11张罚单呢?相信这也是不少市民心中的疑问了。

    银行概念股总汇
    银行概念股总汇

    根据消息获知,现在11张罚单是因为三个案造成的,总罚款121万元,这也是齐商银行年内第二次遭到“三连罚”,轻规忘义是顽疾,所以最终也会被罚款。但是如今说起来齐商银行,那么银行概念股有哪些呢?

    工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日挂牌上市。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行列,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向全球578.4万公司客户和5.3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农业银行:农业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本行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

    兴业银行: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联合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旗下拥有兴业国际信托、兴业金融租赁、兴业基金、兴业消费金融、兴业财富和兴业国信资产管理等子公司。

    招商银行: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为招商局集团下属公司,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内地市值第五大的银行。此外,招商银行还在境内全资拥有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控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0%股权、招联消费金融公司50%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