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大跌 蔚来汽车股价下跌创收盘新低

    蔚来汽车不被看好了?其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蔚来汽车大跌了,股价已经出现了严重的下跌,而且消息指出4年亏400亿,不过随后蔚来李斌出面正式这是谣言。

    蔚来汽车市值
    蔚来汽车市值

    蔚来汽车销量不好,也是因为丑闻事件频繁被爆出,这一点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蔚来汽车出现了暴跌,目前股价又跌了5%,报2.05美元,再创收盘新低,对于蔚来的股价,简直就是令人担忧!

    9月25日晚间消息,蔚来汽车管理层在第二季度业绩交流会上表示,预计蔚来汽车今年毛利率仍会是负数。会上,蔚来澄清此前4年亏损57亿美元的谣言,称目前亏损实则为200亿人民币。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公司亏损达32.85亿元。在谈到有关公司为何二季度利润率大幅下滑,蔚来方面表示,汽车召回事件是其利润率大幅下滑的重要原因。

    今年6月27日起,蔚来召回了共计4803辆在去年4月2日至10月19日生产的ES8汽车。召回是蔚来汽车利润率大幅下滑的重要原因。公司称,如果扣除3.39亿元人民币的召回成本,其汽车销售利润率则为-4%,较一季度的-7.2%原本是有所改善的。

    而对于汽车销量下滑方面,蔚来在财报中称,主要是因为3月下旬电动汽车补贴减少,且宏观环境不利。国家四部委在3月底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通知》中,将纯电动乘用车的补贴标准较去年下调了至少50%。重启财报电话会议后,蔚来盘前股价一度涨超4%,但开盘后跌幅扩大至近7%,截至收盘,股价收跌5.53%,报2.03美元,逼近上一个交易日创下的历史新低1.9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