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板块小幅走高 平安银行涨逾3%

    不同的银行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身影的,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的。关于银行板块的股票也有不少,近日这银行板块小幅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银行板块涨幅
    银行板块涨幅

    各大银行的服务会有所差异,不过银行板块的股票应该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昨日银行板块逆市上扬,多个银行都有了涨幅,平安银行涨逾3%,我们一起来看看!

    银行板块上扬

    银行板块25日盘中小幅走高,截至发稿,平安银行涨逾3%,西安银行涨2.5%,宁波银行、杭州银行、上海银行、青岛银行、光大银行等均走强。对于银行板块,万联证券指出,降准有利于降低银行资金成本,缓解流动性分层问题,鼓励服务实体经济。

    从已公布的中期业绩看,整体经营稳健,资产质量仍向好。考虑到目前拨备仍处于高位,且银行板块整体估值不高,基本隐含了对经济前景、资产质量的悲观预期。市场整体风险偏好保持低位,银行板块的业绩确定性优势以及部分个股较高的股息率有助于板块估值的稳定,以及保持行业间的相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