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正式通航 北京大兴机场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以来,大兴机场的地跌还有航空公司起飞的消息是很受关注的,近日有最新的消息称,大兴机场正式通航了,那么有哪些航空公司即日起飞呢?还有京大兴机场概念股有哪些?

    大兴机场概念股
    大兴机场概念股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的行情向好,其中大兴机场正式通航的话,很多投资者也是会注意到这北京大兴机场概念股的如何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

    9月25日16时23分起,来自7家国内航空公司的7架大型客机依次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分别前往广州、上海、成都、延安、杭州、福州、厦门,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这7架飞机分别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空客A380、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空客A350、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波音747-8、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北京首都航空公司的空客A330-200、河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厦门航空公司的波音787-9。

    至于北京大兴机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有富春股份:参与大兴机场5G试验网的规划设计;南天信息:参与大兴机场智能化建设,公司为其提供离港系统项目前端设备;中化岩土:参与的民航机场工程建设项目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香港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四川达州民用机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