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亏400亿 蔚来汽车股价一度跌28%

    不同的汽车品牌是有很多的,其中蔚来汽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现在很多投资者也会很关注这蔚来汽车的股价和市值的,近日有消息称蔚来汽车亏400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蔚来汽车股价下跌
    蔚来汽车股价下跌

    首先蔚来汽车是一家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品牌”了,蔚来智能电动汽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蔚来汽车公司的业绩等方面是会影响到蔚来汽车股价的,蔚来汽车股价一度跌28%,我们一起来看看!

    蔚来汽车股价

    据外媒统计,有着中国特斯拉之称的蔚来汽车,自2015年成立至今的4年时间里,亏损额已达到特斯拉15年累计的亏损金额,约50亿美元。蔚来经过4年发展,如今不仅未有“造血功能”,亏损仍在继续。有分析师认为,蔚来汽车24号将会发布第二季度财报,预计将再亏损26亿元人民币(约合3.69亿美元),大约每天亏损400万美元,使得公司自2014年创建以来的累计亏损达到大约57亿美元(约400亿元人民币)。

    在发布财报后,美股开盘蔚来汽车股价暴跌26%,股价跌到2.017美元,较6.26美元的发行价跌去67%,盘中一度跌近28%,收盘跌20.22%,每股报2.17美元。有分析指出,在这个亏损额度下,蔚来汽车在短期内根本不可能实现扭亏为盈。中金公司研报预计,蔚来仍需要在2019年和2020年每年募资约百亿元,才能保证年末有部分现金结余备用,直至2022年左右,该公司才有望实现自由现金流扭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