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 蔚来市值蒸发800亿

    对于汽车品牌,你最喜欢哪个品牌的呢?或许现在大家都会关注着蔚来汽车的,毕竟在之前蔚来汽车口碑也是不错的。但是如今,消息指出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蔚来股价
    蔚来股价

    中国新能源汽车界的“明星”蔚来汽车将于本周二盘前公布截至6月份的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该公司二季度将亏损26亿元人民币(合3.69亿美元)。据彭博统计,这意味着自蔚来创立以来,其累计亏损将达到57亿美元(约400亿人民币)。相比之下,特斯拉花了大约15年的时间才达到50亿美元的亏损幅度,而蔚来汽车仅花了4年时间。

    由于自燃频发、亏损严重,自蔚来汽车上市之后,该公司股价一路杀跌,最新收盘仅为3.04美元,而该股最高时曾达13.8美元。按总股本计算,该公司市值蒸发近800亿人民币。

    蔚来汽车备受关注,但是由于质量问题,最后已经被市民吐槽了,所以后来销量各方面都是变差了,导致业绩下降。目前4年亏400亿,市值更是蒸发了800亿,但是照目前这样来说,蔚来汽车是否还有未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