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张无人驾驶牌照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望持续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张无人驾驶牌照正式发出,这意味着智能网联汽车开启了从测试走向商业化运营的道路。有分析表示,无人驾驶概念股有望持续爆发。那么,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相关的股票吧。

    首张无人驾驶牌照
    我国首张无人驾驶牌照

    9月22日上午,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正式揭牌,武汉发出首批无人驾驶汽车试运营牌照,这标志着智能网联汽车从测试走向商业化运营开启了破冰之旅。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拿到了自动驾驶商用牌照,不仅可以在公开道路上进行载人测试,也可以进行商业化运营。无人驾驶概念股目前有如下:

    双林股份(300100):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模具开发为基础实现汽车零部件模块化、平台化供应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与销售。公司依托模具和产品的开发实力,通过与整车厂的同步开发,提高一级配套业务的比例,提升发行人在汽车产业链中的地位。

    均胜电子(600699):8月20日,均胜电子发布2019年半年报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8.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了37.41%,扣非后归母净利润5.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51%。均胜电子表示,未来将利用在座舱电子和智能车联业务领域的优势,与上下游公司广泛合作,提供完整的智能网联座舱解决方案。

    据小编了解,2019年无人驾驶概念股还有:四维图新(002405)、易华录(300212)、路畅科技(002813)、千方科技(002373)、数源科技(000909)、德赛西威(002920)、万集科技(300552)、金龙汽车(60068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