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硕贝德盘中快速反弹 5分钟内涨幅超过2%

    相信炒股的人是不少的,当然炒股的人也是会关注股市行情中的涨跌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但是影响股票涨跌的因素也是有很多的,近日就有硕贝德盘中快速反弹,具体涨幅如何呢?

    硕贝德涨幅如何
    硕贝德涨幅如何

    硕贝德的经营范围也是生产、研发和销售无线通信终端天线及通信产品配件,还有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等等的。公司上市之后,投资者肯定是会注意公司的股票如何的,近日这手机产业链板块再度拉升,我们一起看一下硕贝德股票吧!

    硕贝德涨停

    9月23日,硕贝德盘中快速反弹,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39分,报20.36元,成交1.09亿元,换手率1.46%。手机产业链板块再度拉升,硕贝德涨停,奋达科技涨超5%,信维通信、卓翼科技、歌尔股份、欧菲光小幅走高。

    消息面上,iPhone11销量再度火爆,多个电商平台数据显示,9月20日,iPhone11系列首发后,成交额大幅增长;2019年9月19日,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30将于9月26日在国内发布。带动手机产业链板块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