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加氢站建设提速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三角加氢站建设提速,背后参与者既有央企也有民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投入运行加氢站已有27座。有分析表示,相关产业链概念股有望受益。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长三角加氢站建设提速
    长三角加氢站建设

    美锦能源:美锦能源主要从事焦炭及其制品、煤炭、液化天然气及煤层气、氢燃料电池汽车等生产经营。美锦能源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7.31亿元,同比增长15.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0%;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上年同期为0.15元。

    嘉化能源:4月19日,嘉化能源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21亿元,同比增长3.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亿元,同比增长15.48%。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化能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6.0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96;负债合计19.02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26万元。

    冰轮环境:冰轮环境致力于在气温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从事低温冷冻设备、中央空调设备、节能制热设备及应用系统集成、工程成套服务,服务于食品冷链、物流、石化、医药、能源、轨道交通等城市公用设施等行业。冰轮环境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2.30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有望受益的相关产业链概念股还有:雄韬股份(002733)、江苏索普(600746)、同济科技(600846)、大洋电机(002249)、春兰股份(600854)、富瑞特装(300228)、南都电源(30006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