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再度回暖 创业板指一路震荡走高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因为股市中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其中科技股的话很多人都有关注的了,近日这科技股再度回暖,那么科技股具体表现如何呢?

    科技股怎么样
    科技股怎么样

    科技股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而且科技股是有不少的,大家在看好股市行情的同时,也是会看好科技股的行情的,那么这科技股再度回暖,创业板指一路震荡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股周四全面反弹

    东吴证券指出,整体盘面来看,此前连续调整的科技股周四全面反弹,特别是以半导体和华为概念为首的品种,聚集人气的同时也带动创业板指结束六连阴,收出中阳线暂时摆脱危机。但龙头科技股当前位置仍不宜追高,继续挖掘板块内部补涨品种。

    在9月19日,受到外围消息影响,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出现分化。沪指全天窄幅震荡,创业板指一路震荡走高,尾盘则加速走强。以芯片、PCB、华为概念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带动市场人气,成交量依旧维持在低位。

    沪指上涨0.46%,报收2999点;深成指上涨1.01%,报收9852点;创业板指上涨1.57%,报收1705点。从盘面上看,光刻胶、OLED、半导体、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分散染料、电子竞技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11亿,深股通净流入24.26亿。

    午后A股持续回暖,沪指再度翻红,创业板指涨超1%;旅游酒店板块领涨,国产芯片、OLED、苹果概念、华为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行业、电子竞技、黄金概念、天然气、化纤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