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上市最新消息 玖富美股新股开盘大涨

    不同的公司上市,其股票肯定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近日就有金融科技公司玖富上市了,那么在玖富上市最新消息中,这玖富股价如何呢?还有玖富的市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玖富上市股票
    玖富上市股票

    又一中国科技金融公司海外上市了,玖富集团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实力派金融科技企业,还有在金融科技、智能风控、用户权益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成功,那么玖富美股新股开盘大涨,具体涨了多少呢?

    金融科技公司玖富上市

    日前,玖富集团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报10.88美元,较9.5美元的IPO发行价涨14.5%,随后股价两次触发熔断机制涨幅一度扩大逾40%,但午盘过后,玖富股价大幅回落几乎回吐全球早盘涨幅,收盘微上涨。截至收盘,玖富股价上涨0.84%报9.58美元,市值18.57亿美元。

    在本次玖富IPO中,玖富IPO将发行价定为9.5美元,处于定价区间的高端,并将发行89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募集8455万美元。作为数字科技为驱动的数字金融账户平台,玖富数科以前沿的数字技术能力,链接用户、场景与金融机构,帮助持牌金融机构数字化、普惠化的转型落地。玖富万卡母公司玖富数科在纳斯达克上市,将使其持续提升技术能力,更好地为传统金融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