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AI训练集群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或再次走强

    近日,在第四届全联接大会上,华为AI训练集群正式发布,加速科学研究与商业创新的智能化进程。有分析表示,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或再次走强。下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华为产业链概念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华为AI训练集群
    华为AI训练集群推出

    9月18日,上海,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开幕,华为首次发布计算战略,基于架构创新、投资全场景处理器族、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构建开放生态进行布局,计算产业新的大航海时代由此开启。同时,华为重磅发布了全球最快AI训练集群Atlas900,加速科学研究与商业创新的智能化进程。华为产业链概念股如下:

    润和软件(300339):公司主营业务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以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基础的综合科技服务,业务聚焦在金融科技以及智能终端信息化、智慧能源信息化等业务领域,客户覆盖中国、日本、东南亚、北美等区域。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66亿元,同比增长21.53%;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11.52%。

    联合光电(300691):公司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端光学镜头产品及解决方案,光学镜头是光学成像系统的核心组件,对成像质量起着关键作用。联合光电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139.15万。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11.32万元–3139.1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有:赛意信息(300687)、新亚制程(002388)、伊戈尔(002922)、拓维信息(002261)、广信材料(300537)、东华测试(300354)、华星创业(300025)、深南电路(00291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