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崇信收购篮网 全资收购篮网正式完成了!

    蔡崇信目前现任于阿里巴巴执行副主席,所以阿里巴巴的日常事务蔡崇信都会关注着也是在管理着的。但是现在蔡崇信收购篮网一事已经成定了,正式完成对NBA布鲁克林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全资收购。

    蔡崇信篮网股份
    蔡崇信篮网股份

    早前消息已经指出蔡崇信将会收购篮网了,只不过那时候消息并没有确认,不过现在已经收购完成,也是代表着蔡崇信将会带领篮网对继续走向辉煌了,据悉蔡崇信已经成为了主席。

    蔡崇信说:“我们将继续努力,把篮网队和巴克莱中心最精彩的比赛带给布鲁克林和所有球迷们。“去年4月,蔡崇信已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布鲁克林篮网队49%的股份。当时,蔡崇信还锁定了在2021-2022年篮球赛季之前以额外的13.5亿美元购买该球队剩余51%股份的权利。

    今年8月,外媒就有消息称蔡崇信即将签署协议,从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MikhailProkhorov)手中购买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剩余51%的股份。并将以7亿美元收购巴克莱中心,而这也是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