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壹网壹创中签率公布 中签率为0.016%

    昨日有很多新股申购,今日就有新股的中签率公布了。其中壹网壹创昨日完成网上申购,于是壹网壹创中签率公布了,具体是多少呢?还有这壹网壹创的申购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壹网壹创申购
    壹网壹创申购

    新股是指新上市发行的股票,当然有新股申购的话肯定是会吸引很多投资者关注的,在9月19日新股提示中,有传音控股申购,另外也有山石网科、热景生物、壹网壹创公布中签率了。

    壹网壹创中签率多少

    据交易所公告,壹网壹创(300792)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082300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23155479500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62396347%,网上投资者有效申购倍数为6157.77398倍。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作为品牌方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壹网壹创主要为国内外知名快消品品牌提供全网各渠道电子商务服务。从下游客户上看,壹网壹创公司与百雀羚、宝洁旗下OLAY、沙宣、雪花秀、兰芝等多个快消品品牌保持稳定合作关系。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和1.49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1705.84万元和1206.7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