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民股份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 授予价逾7元/股

    利民股份9月19日午间公告,公司于9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向159名激励对象授予260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7.64元/股。

    股票激励
    股票激励

    据悉,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59人,包括在公司(含子公司)任职的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激励对象中不包含独立董事、监事,激励对象中也没有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

    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为自相应授予日起12个月。激励计划的解除限售考核年度为2019-2021年三个会计年度,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均以2018年归母净利润为基数,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要求2019年净利润增长不低于20%;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要求2020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44%;第三个解除限售期要求2021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72.8%。公司未满足上述业绩考核目标的,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均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之和。

    利民股份表示,此次股权激励将激发管理团队的积极性,提高经营效率,降低代理人成本,激励计划带来的公司业绩提升将远高于因其带来的费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