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景生物787068中签率公布 中签率0.045%

    今日有不少的新股公布中签率了,在新股申购之后,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想要知道股票的申购情况和中签率的,其中这热景生物787068中签率公布了,那么这热景生物的中签率是多少呢?

    热景生物公布中签率
    热景生物公布中签率

    不同的新股申购,这中签率都是有所不同的,这热景生物是在昨日申购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这申购代码是787068,那么具体热景生物有效申购数量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热景生物中签率

    据交易所公告,热景生物(688068)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379771户,有效申购数量为13098552500股。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900000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39.94%。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504315%。

    热景生物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租赁、维修医疗器械;销售医疗器械(Ⅱ类);软件开发;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生产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销售食品;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