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重利好聚集A股 看好A股市场的国庆行情

    在股市中的行情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很关注的,不同的股票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有变化都的,其中A股的话是大家会注意的股票了,近日多重利好聚集A股,那么A股行情如何呢?

    A股市场行情
    A股市场行情

    不同的股票涨跌是很正常的,因为大家都不能够控制这股票中的涨跌的,随着近日国庆节的到来,有很多股票是会受益的,当然A股市场的国庆行情很多投资者和券商也是看好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A股利好来袭

    9月份以来,市场迎来政策红利的密集发布期:全面+定向降准、专项债额度提前下达、“深改12条”、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取消等多项政策陆续出台,A股市场持续扩大开放,投资者参与热情高涨。每年的“金九银十”,券商均会密集发布A股投资策略,今年更不例外。目前,已有包括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证券、国信证券在内的10家券商发布策略报告,看好A股市场的国庆行情。

    在10家券商进行策略阐述时,普遍认为目前A股市场处于一个长期牛市的起点,政策利好持续提振市场信心,预计国庆节前有望延续上涨行情。中银国际、华泰证券则认为,预计国庆窗口期前,资本市场改革政策有望迎来密集落地期,积极财政政策和转向稳健略宽松的货币政策有望减缓经济下行压力,受益于政策刺激提振,国庆节前有望迎来一波股债双牛行情。

    联讯证券则直接给出点位预测,认为国庆节前行情有望冲击3100点,彻底冲破7月初的高点,为冲击年内新高做好准备。同时,国信证券、中泰证券的策略观点则以稳为主。昨夜消息面,全球关注的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未超出市场预期,美股3大指数2跌1涨,今日早上7点,香港降息25个基点,对A股来说算是利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