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70周年大阅兵 国庆阅兵概念股龙头引关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公布,今年国庆为了中国成立70周年,将在10月1日在北京举行一场国庆70周年大阅兵活动。这个时候,在股票方面必然也会受追捧,一些国庆阅兵概念股龙头引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国庆阅兵概念股龙头股票有哪些?

    国庆大阅兵概念股一览
    国庆大阅兵概念股一览

    众所周知,在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一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历史辉煌。然而,在这70年来新中国一路“过关斩将”创造了一个先进科技大国。今年中国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国庆70周年大阅兵,留住此刻的辉煌。

    2019年,新中国迎来了70华诞。2019年10月1日上午,首都各界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阅兵式。并且随着相关筹备活动的开展,国防军工板块将成为后续一段时间市场关注的重点。

    国海证券谭倩认为,“行业景气上行,比较优势明显,市场关注提升的背景下,我们看好后续军工板块市场表现,推荐重点关注中直股份、中航沈飞、航天电器、中航机电、中航电子、中国海防、四创电子。”

    当然,还有2019年阅兵概念股龙头名单:中国卫星(600118)、佳讯飞鸿(300213)、启明星辰(002439)、中直股份(600038)、中航沈飞(600760)、北斗星通(002151)、红豆股份(600400)、中航飞机(000768)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