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壹网壹创今日申购 壹网壹创申购价格是多少

    每当有新股的申购,那肯定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所以根据新股的最新消息,就有壹网壹创今日申购了,那么这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还有壹网壹创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壹网壹创新股申购
    壹网壹创新股申购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购买的,但是新股的话相对来说更值得投资一些的,因为新股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稳定,在股市中这新股申购的风险是最低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壹网壹创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如何吧!

    壹网壹创申购价格

    据交易所公告,壹网壹创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0000000股,申购代码:300792,申购价格:38.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壹网壹创主营业务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品牌策划;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化妆品(除分装),日用百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系杭州网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是家专注于快速消费品垂直领域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人,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能力名列前茅的领军服务运营商。为国内外知名快消品品牌提供全网各渠道电子商务服务。目前,公司的主要经营模式为:品牌线上服务、线上分销和内容服务。其中,品牌线上服务是公司最主要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