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9国庆节股市休市几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9月份中旬了,距离我们期待已久的国庆黄金周假期还有十多天时间,那么大家知道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了吗?还不知道的赶快进来看看国庆节放假几天吧!

    国庆股票市场休市
    国庆股票市场休市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个长假即将要来临那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然而,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为10月1日到10月7日,一共放假7天。这个时候,对于股民来来说,还得要关注2019国庆节股市休市几天?下起来了解下股票市场休市安排。

    2019年国庆节股市休市安排: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10月8日(星期二)照常开市。9月29日(星期日)和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股票正常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一般从上午9:15开始,投资人就可以下单,委托价格限于前一个营业日收盘价的+-10%。9:25前委托的单子,在上午9:25时撮合,得出的价格便是所谓的“开盘价”。9:25到9:30之间委托的单子,在9:30才开始处理。如果你委托的价格无法在当个交易日成交的话,间隔一个交易日必须重新挂单。周末及节假日休市不交易。